有一袋盐的梦

窗外,我看见地平线上有一个耀眼的半圆光球正在变大。反应过来是是核爆冲击波!我紧急叫她趴下,接着核冲击波袭来,带来剧烈的热和冲击力。

……

似乎回到了核爆之前?

我们开始找掩体,计划去往地铁站,或者商场。突然下雨了,周围都很乱,和她走散了,她突然走到了人堆里,穿了军装。

我在想去地铁站还是商场,商场东西比较多,地铁站交通方便。最终决定去商场,通过查询找到了一处商场,准备前往,打电话叫上她。

看到有一些人套上了纸壳子,还套了塑料袋。

突然想到应该需要一些工具防身和随时使用,于是到处寻找店铺准备直接拿走 。找到一处卷帘门店铺,没有开门,便没有进去。

找了一个人准备交易一些吃的,然后警察来了,说这是赃物,开始追赶我。我想到应该需要盐,跑到瓦房的小卖部,跟老板说需要盐,老板要找找,我赶紧溜到屋顶上躲避追捕,突然屋顶另一面从下面抛了黑豆上来,他们似乎是听掉落的声音来判断是否有人。

猫着身子往下看,发现是两个警察追了过来,精明老练模样的警察冷冷地看着我,而旁边似乎是他的助手在丢豆子,老练警察指了指我,我见状立马跳下了房,老板顺势把盐丢给我,我拿着立马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