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板我最近找到一个好项目。公家出钱出地,建设旅游项目。我接手了这个项目,打算建一家游乐园。

为什么建游乐园?赚钱呀,太好赚钱了,弄一块地,好玩的刺激的游乐项目往上整,广告一打,就有源源不断的游客来给送钱了。

游乐园首要属游乐设施,而游乐设施首要非过山车莫属,

先从过山车着手,我殚精竭虑、不计成本,终于设计出我们乐园的王牌过山车。最大高度249米,轨道总长度4500米,最高时速230公里每小时。

如此豪华的过山车我看这帮小县城来的土包子想都没敢想过吧,让他们玩了一次想玩第二次,玩了第二次想住我这。别问我为什么不玩第三次,嘿嘿,要排队呀,定让他们玩到天昏地暗都不舍得回家!

游乐园开园之后,我兴冲冲地跑到过山车这里等待,准备欣赏排队的盛况,听一听游客的赞美。结果我等了半天也不见半个人来玩。这让我很纳闷,难道是没有客人入园吗。

我四处一看,游客是有,可就是不来玩这过山车。这把我气得半死,我抓住一个游客问他为什么不想玩过山车,他撇下一句,太恐怖了,谁敢玩。

我心想这能有多恐怖,翻出过山车的试验记录,可把我吓一跳!最大横向G值居然达到了34.84。难怪没有人玩!

单单一个过山车就已经把超预算了,其他设施并没钱建设,游客是越来越少。而斥巨资建设山车成了一个摆设,乐园一直在亏损,很快的经营不下去了,成了烂尾项目。

还好我已经把资金转移了全身而退,我相信一个人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我准备再接再厉再来一家。特意买了一瓶台子,请我王哥吃了个饭,我王哥是这方面的专家。

酒足饭饱之后,王哥缓缓道出了其中的门道,饮料便宜卖,厕所100一位,然后就躺着数钱吧。

我瞄了一眼王哥的便便大腹,相信他所言非虚。

顾不上擦哈喇子了,开干!

这第二家游乐场的设计规划上,我充分考虑了规划问题。将道路设计成了一个环形,用便宜的游乐设施吸引游客入园,在玩过之后绕游乐园走一圈才能回到起点玩下一个游乐项目,这样他们很快就会又饿又渴,在路上便可以买低价的饮料和食物,而厕经物价局审批同意所明码标价——100一位,爱上不上。

最后,如果想要回家,请先玩一次碰碰车,同样明码标价——50一位,玩过就可以到出口啦。

游乐园很快开张了,游客如流水般往涌向各个游乐设施。

我心想,玩吧玩吧,让你们玩个够!

打了一会盹的功夫,被秘书急忙叫醒。

「王总,王总,园区里面出事了,您快去看看吧。」

我立马赶到园区一看,游乐设施全在空驶,游客全部聚集在广场上抗议,要求立刻放他们回家!

我一看账目,运行费用、酒水食品成本搭进去不少,厕所是没有一个人去,全憋着了。

「算你们狠!」我瘫坐下来气得直喘气。


游戏为《Planet Coaster》过山车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