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可以停

看了近期高分国产片《年会不能停!》。

毫不令我意外的是,大鹏又始终如一地、如出一辙地、一成不变地献上了贫瘠而用力的表演。

老套的故事内核、没悬念的剧情发展、毫无逻辑的人物动机以及用刻板印象的生搬硬套的角色塑造。有些许真实感的职场背景,也随着越来越放飞自我的前景和剧情发展而消失殆尽了,实在是难以产生影评所说的「共鸣」。

但这部电影在近期一众平顺地走下坡路的国产电影中表现并不突出,属于不上不下的水平,这本没有什么奇怪的。

只怪是网上评价太高,捧得越高,就骂得越狠。实在是对这部电影有太多的槽想吐,但是仔细想想,它又平庸得不值得吐槽。

年会还是停停吧。至少找个人好好做一份报名表,不要把人事调动表改个标题就拿来用行吗。


另外还有一部关于减肥的国产电影我不想提它的名字(不是西红市首富🤪)。

我对这部片的女主角的感觉和大鹏一样,主演或导演的电影总是令人乏味。

我不关心她减肥的事情,也不想关注这部电影。但是这部电影铺天盖地的营销像是把我捆住硬用火柴棍把我的眼皮撑开,在我的眼前播放它的宣传片段一样,总能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你眼前,避无可避,甚至连 YouTube 都不放过,非常地令人反胃。

恶心

就是一句话,恶心!恶心呐!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