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喜悲

我的 iPhone 由于从已经越狱的手机备份恢复过来,有屏蔽更新相关的配置,导致 OTA 一直用不了,在网上找遍了办法也没有解决。

终于 Dopamine 越狱支持到了我的系统,二话不说下载 ipa 包——安装——越狱,第一件事就是装上电池百分比插件。OTA 也可以恢复了,不过也用不上暂时又关上了,用了一段时间系统运行还比较稳定的。

莫名感觉耗电也降了下来。

顺便给我另外一台 iPhone 从 Unc0ver 越狱切换到了 Taurine,解决了一些陈年 Bug,似乎也稳定了一些。

不错~~☕

前阵子我的 Telegram 账号突然莫名其妙地被封了,表现就是全平台全部被下线,登录提示账号被 Ban。

我之前给女朋友的账号解封过,这次轻车熟路在网页上提交了解封申请,官方处理后并不会有任何提醒或回复,需要自己关注账号状态。

我总是会因为不好的事情可能会发生而焦虑。虽然知道大概率可以解封,但我每天都像心里憋着一块大石头似的,时不时打开看看账号有没有恢复,或是上网搜索网友们封号或解封的经历。

就这样熬了三天,账号依然没有动静。我又向官方的 Twitter 以及邮箱发送了解封申请。

一觉醒来,嘿,解封了!

又喜

我习惯在 Telegram 上浏览信息,没有它的日子我怅然若失。终于生活又恢复了平静,心情阴转晴。